2013年慈濟大學海外志工攝影展(人社院區)

專題報導

慈大日誌-1030106-2013海外志工攝影展

海外志工攝影展與評選活動,於2013年11月下半旬在校本部及人社院分別舉辦,甄選類別包括海外交流或志工服務。

志工服務為慈濟的重要特色,本校國際事務中心2013年補助100多位學生赴海外進行志工服務,學生志工留下豐富感人的見聞記錄,成為慈大歷史珍貴的一頁。除了舉行成果分享座談會之外,更舉辦攝影展,期盼全校師生對各團隊的用心付出給予掌聲與鼓勵,全體師生繼續投入志工服務,增進國際視野與服務行動力,並展現慈濟服務人群的利他人文精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海外志工攝影展評審結果

第一名:看見鏡頭就微笑  (李建緯/醫學系)

第二名:路途遙遠,有心就不遠  (林敬剛/社工系)

第三名:深深一鞠躬  (陳姿樺/生科系)

《 佳作》

望 (鄧宜家/醫學系)          母愛無國界  (謝祥禹/人發系)

愛與關懷 (蔡佳芳/社工系)   做中學 (邱琬茹/社工系)

城市港灣 (李建緯/醫學系)  喜極而泣 (張聖棓/醫學系)

《人氣獎  (觀眾票選)》

最帥氣的笑容 (黃玉齡/醫學系)     望 (鄧宜家/醫學系)

疑惑 (洪婉恬/傳播系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種稻 (洪婉恬/傳播系)